后脑长出第二张脸!他不得不一生隐居,最终在23岁自杀身亡

灵异网 奇人异事 2024-04-15 04:24:44
  后脑长出第二张脸!他不得不一生隐居,最终在23岁自杀身亡
  爱德华.莫达克(Edward Mordrake)19世纪一名英国贵族继承人,同时是位学者兼音乐家,拥有高度学识涵养,但他的一生却毁在背后那张“寄生脸”上!若以医学正式名称来说,称之为“寄生头颅连胎”。
  爱德华一出生,后脑勺就长了一张脸,那张脸不能吃东西也不能说话,但到了晚上,这个邪恶双胞胎会哭、会笑,还会对他说可怕的悄悄话。“狰狞的恶魔”,爱德华这么称呼它,当他哭泣时,那张脸会被牵动,产生迷之微笑和冷笑;到了晚上,“他”还会在脑中,向爱德华低语恶言,表现出惊人的智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图片
  原本爱德华还希望有医师能将寄生脸切除掉,无奈却没有人敢尝试。寄生脸渐渐在爱德华的心中魔化,导致他不得不一生隐居,最终在23岁自杀身亡。爱德华死法众说纷纭,但都脱离不了那张脸的诅咒──服毒身亡、上吊自杀、或是向“邪恶双胞胎”眉心开一枪。
  爱德华身旁留有一封遗书,他要求家人帮他销毁那张寄生脸,免得他在坟墓里还要与它共处,伴着那些恶魔的低语。最后爱德华没有竖立任何墓碑,只剩下他与寄生脸的传说被流传下来,被制成逼真的蜡像。图片
  爱德华与魔脸变成都市传说,但寄生脸在医学史上不算新鲜的案例,这种症状被科学家称为“寄生头颅连胎”。它的起因是胚胎在分裂成双胞胎时出现意外,未分裂完全,身体或某部位连在一块变成连体婴,但连体婴其中一胎又停止发育,而后另一胎发育完全时,身上便带着未成熟的胞胎,如同寄生一般。
  埃及的连头女婴,即是另一个寄生脸的案例,11个月大的女婴生下来就具有两个脑袋,第二个脑袋拥有完整的五官,上面长着耳朵、眼睛和嘴巴,还能够微笑和眨眼,但它其实就是一个畸形的肉球,没有独立的意识。最后在13名埃及医生经过长达13个小时的手术后,终于成功切除掉了“多余的脑袋”。
  在1980年代也有个案例,Chang Tzu Ping,他不只长了第二张脸,而是整颗头直接寄生在脸上。Chang Tzu Ping的脸颊上浮出另一张嘴巴,嘴里还长有牙齿,与他原本的嘴巴连动,一张一闭,看起来非常吓人。最后他也到美国成功移除了寄生脸,顺利存活下来。
  寄生脸以现代医学来看,都是可解的案例,但在封闭的19世纪,却难以被接受,当时的爱德华,只能孤独且痛苦地承受这个“魔物”。现在回头来看,那些恶魔的冷笑和低语,也许是爱德华在精神压力下产生的幻觉,最后逼得他选择自杀一途,和寄生脸永久被埋葬。
版权声明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本站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
本文标题:后脑长出第二张脸!他不得不一生隐居,最终在23岁自杀身亡 - 奇人异事
本文地址:www.ruicheng5.com/qrys/2024-04-11/3716.html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