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厘米丁丁养在手臂6年,男子装回原处:终于又是男人了!

灵异网 奇人异事 2024-04-15 04:24:44
  15厘米丁丁养在手臂6年,男子装回原处:终于又是男人了!
  自己的小弟弟在手臂上晃来晃去,而且一晃就是6年,想必大家都无法接受。
  根据《镜报》报道,英国一名47岁的男子麦克唐纳 (Malcolm MacDonald) ,曾罹患血液感染,导致脚趾、手指等等都发黑,甚至连生.殖器都坏死。麦克无奈地说,“我眼睁睁看着小弟弟断掉,我真的崩溃了,只能把它捡起来,然后就扔进垃圾桶”,忍痛与小弟弟告别。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然而,麦克在就医的过程中,遇到了来自伦敦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、被誉为小弟弟重建大师的拉尔夫 (David Ralph) 医师,对方决定出手相救自己。拉尔夫从麦克的大腿上,撷取一段血管,并在其左手臂上养殖了一根6英寸 (约15.2厘米) 的仿生小弟弟,且预计2年后,假小弟弟就能回归麦克的下.体。图片
  不幸的是,因为麦克的健康因素和新冠肺炎的搅和,从原本推估的2年,硬生生地又被拖了4年。麦克表示,不管天气多热,都只敢穿着长袖出门,有次为了帮老妇人拿放在高处的商品,袖子不小心心滑下来,“我的小弟弟就在她面前晃来晃去,超级丢脸”。
  如今,经过9小时的手术,麦克终于成为一个正常的男人,这让他相当兴奋。此外,麦克也在纪录片《手臂上长了一根小弟弟的男人》 (The Man With a P/e/n/i/s on his Arm) ,分享自己这6年来的经历,并强调“手术成功是我人生重大的转折点”。
  “你能想像你6年的人生里,都有一根阴茎在你手臂上晃来晃去吗”,麦当诺终于松了一口气,“这真是噩梦,但已经结束了。”
版权声明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本站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
本文标题:15厘米丁丁养在手臂6年,男子装回原处:终于又是男人了! - 奇人异事
本文地址:www.ruicheng5.com/qrys/2024-04-14/3734.html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