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科学家认为,人不会真正死去,而是在另一个世界重新开始

灵异网 自然之谜 2024-04-15 04:24:43
  美国科学家认为,人不会真正死去,而是在另一个世界重新开始
  生老病死是自然界的普遍规律,无论人类的科技发展到怎样的境地,都无法逃避这一规律的约束,而对于生死,人类也是充满敬畏之情的。
  有科研人员发现,人在死后是很有可能会传输到另一个世界,进行再次轮回。
  在美国著名科学家罗伯特的《生物中心论》这一著作当中,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结果,简单的来说,当人类死亡之后便会进行下一次循环,进入全新的平行世界重来一世。而这一理念的提出,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。
  罗伯特认为,这个世界其实是由多种不同的世界组合而成,当人死后,他的意念就会突破时空界限,进入一个全新的多元世界当中,也就是1985年美国哲学家威廉提出的平行空间的理念。
  罗伯特猜测,当人类是死亡之后,相当于是从我们所处的世界中重新苏醒过来,这就相当于是这个人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当梦醒时分也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。
  不仅如此,罗伯特对于人的先天属性问题也有不一样的见解,他认为整个宇宙都是由人类的意识所创造的,人类的意识可以创造并支配世间万物。
  这也就代表着,人类的死亡只是一种表象,实际上是意识与灵魂的升华,所有的死亡,归根结底是人类文明延续的一种假象。
  罗伯特的这种猜想虽然看上去像是完全的我思即我在的理论,过分把人的意识能力夸大,实际上没有任何的研究价值。但是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,在经过了美国科学院的一系列研究之后,竟然真的把罗伯特的这一猜想用科学的手段证明出来了。
  针对于这一现象,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的意识研究专家进行了量子领域的研究,结果发现,人的灵魂竟然是由一系列微小的细管所构成,而人类的意识就是在这些细管内通过量子力的作用而产生的。
  而当人类的心脏跳动停止,血液流通静止,身体的各项功能完全停下来后,这些微小细管中的灵魂也会从身体中飘出去,进而归回于天地之间。
  无论是灵魂最终进入哪里,用多元宇宙理论还是量子力学理论都还无法完美解释,这些都处于假说阶段,并没有得到完全的证实,所以真实的死后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也无法得知。
  不过话说回来,相信有很多人希望是这样的结果。你觉得呢?
版权声明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本站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
本文标题:美国科学家认为,人不会真正死去,而是在另一个世界重新开始 - 自然之谜
本文地址:www.ruicheng5.com/zyzm/2024-04-07/3679.html

分享:

扫一扫在手机阅读、分享本文